close

睡夢中忽然扎醒,回不了周公家了,可能裡邊客人太多,擠不進吧。心情被搞差了~~~

談談最近的生活,平平坦坦的,只有肥皂可以讓我偶爾覺得有惊喜,但不做的肥皂的時候,卻又好像無所事事,沒甚麼值得一談了。

以前的我大概可以了解,這是"很久沒shopping懮郁症",意即很久沒去逛街購物就會悶悶不樂的,連我的同事看到我愁眉不展時,就會提醒我:"該去shopping了"!

是的,很久沒好好寵自己了,怪只怪自己的興趣實在太廣泛了,錢都花光了在那些地方,薪水一發就必須還卡債,真正死卡奴一名。

相信在看著的人,如果有看之前的那兩章,都會知道我最近迷上的是手工皂,這手工皂超乎我想像的,很好玩,還讓我盟起想開店做生意的念頭,所以就一頭栽進去了,每個人都給我很大的鼓勵,我也不后悔,嘻嘻!

再之前一點,就是實現了我從小的愿望,那就是養一只貓咪。為甚麼是從小的愿望咧?那是因為,我的家是那種"重狗輕貓"的家庭,養了一大群狗,卻不準我養一只貓。

試過有一次,我把隔壁母貓生的小貓咪帶回家,但它一直叫,被媽媽發現了,我不肯還回去,但媽媽很堅持不要,看我不愿還,就連自己討厭及害怕小貓,都宁愿自己拿去還,傷了我小小的心靈,不過還好,我還算是樂天派的,依然健健康康,快快樂樂的長大成人了。

現在自己在外租房子住,也可以自己做主,養貓了!

但養貓也花了我不少,所以就算很喜歡,也只敢養一只,那是在"防虐協會"領養的,從吱吱(老鼠叫声)兩週時就接回家了,由于新手,所以鬧出了不少笑話!

哈哈,好可愛,現在在我細心照顧下,已經長大成貓了,還會"溝女",卻讓我滿心擔懮,怕它搞大了人家,所以只好又在儲錢給他"割"掉囉!

試過向醫生討價還價了,但他以一般商人的嘴臉還我說:"已經算你最便宜了"!哎....哈

嗯嗯~~~~睡意來了,可能周公有位了,我被招呼回去了,大家晚安,yiyiyo退朝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yiy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