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哭了一次,現在還是很想哭,事實殘酷地讓我發現,原來"我愛你"不是愛情的承諾,也不是兩個人的保障。

五年了,我痴心地以為,他對我是絕對的寛容,絕對地愛护,但今天的事讓我發現,寛容不再100%,愛护不再只有我,當中也包括了他自己, 因為他也愛他自己。這是無可厚非,卻讓我不再是天使般幸福快樂。

今天雖然不是第一天爭拗,但卻是第一次吵得那樣凶,凶得我也把持不住了,一開始我就哭了,因為向來被他所寵愛所疼惜,我從來不會知道,原來他可以那樣地火。

以前吵架當然也會哭,但那種哭是楚楚可憐,是為了博回他的憐惜,引回他的注意而流眼泪。但今天,我就只一個人靜靜地,一個人思考,一個厘清,我們的愛情是真的嗎?有心嗎?有愛嗎?

我們每天都會向彼此道"我愛你",有時候甚至不捨得離開對方太久而放棄了一些機會或計劃,我一直以為,我們都很需要對方,彼此就是生命的另一半。

第三者與金錢都不是我們的阻礙,但原來愛得不夠深,了解得不夠多才是最主要的問題。這五來,他對我的包容是有目共睹的,家人或朋友都很肯定我們倆是天生一對,我也一直這樣以為的。

也許我的心總是貪婪的,總是覺得他對我本應就是要這樣,本應就該疼我、愛我,不應拒絕我的任何要求,不應對我大声呼喝,我口渴,他就要倒水給我喝,我餓了就煮我愛吃的給我填飽肚子,我生氣就要哄我,常常送我小禮物逗我開心..............我就是他的女皇。

一切的一切都在今天破滅了,我完了,我輸了,一次過,他如數家珍般數之不盡,道之不完,我無力還擊,也沒有理由反駁,我的心很亂,原來他對我並非百分百的寛容,也並非對我絕對的疼愛,平日的一切,他都一一記起來了。

我現在很后悔當初不該對他予取予求,不該對他那麼地信任,那麼地依賴,落得現在無地自容,也不堪回首這段日子的"幸福",原來並不是寛容,而是"忍受"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yiy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